close

昨天店裡的同事們下班後一起去吃了這邊的一間韓國燒烤

叫大長今來著的

我以為是那種吃生菜包燒肉的燒烤

結果也不是

看來也是火烤兩吃

胡亂吃了一通不知道是牛肉的什麼器官的肉

嘖嘖...

哈哈~開心

吃吃喝喝拍拍照

店理的日本猛男同事整個嗨

不知是喝了酒還是怎樣

整個很多話英文好像也變溜了

非常奇妙

結果最後要點抹茶冰淇淋居然沒有

真是太遜了喔

 

結束還去隔壁麥當當吃冰淇淋

要上廁所只有兩間其中一間居然沒有門

傻眼

我想說我喝醉了嗎

讓我忽然清醒過來

怎麼會找不到門

後來發現是真的沒有門耶

真神奇

還好在離開之前參加到了party

拍了很多照片

但因為整個人半年來吃壽司吃得胖得像豬頭

讓我很sad

哈哈

所以我要減肥

 

最近要常常抬頭看天空

把在白天是蔚藍的

而晚上則滿天星斗的天空

和這片美麗天空下的每一個朋友

好好

用力的

記在腦子裡, 心裡

 

 

good bye everyone

 IMG_9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