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是高中同學的生日

 生日快樂 :)

 

是五月天在台中開演唱會的日子

無法參與

殘念

雖然他們開了很多場

我也跑了不少場

 但有機會我還是要一直參加的

就像小學期待去遠足

興奮到前一天都還會失眠睡不著覺

做夢都會夢到忘了帶乖乖那樣

那種期待的心情

但其實我不是去看演唱會而是去參加運動會

 

在機場遇到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要找我工作結束一起去玩

她在牛肉工廠賺的錢讓我聽了都要烙ㄟˇ 還了

聽到她賺這麼多讓我也很心動

但還是算了

我沒二簽

而每個人要走的路也不一樣

我也該回台灣認真思考我的未來了

把該了斷的事了斷一下

 

 現在住的地方只有超薄睡袋和毯子一條

所以我還是得把自己的睡袋拿出來用

最近晚上都穿在市集買的不像羊毛做的羊毛襪

睡覺就躲進睡袋

睡一睡又覺得似乎頗熱

就把襪子脫掉

所以睡袋裡應該已經集滿一打羊毛襪子了

但我只有兩雙

所以無法集滿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