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里斯本的冬天其實蠻溫暖

有人說像高雄

但也有很冷的時候

大概就像台灣的冷氣團來的時候那樣吧

 

前天下班和日本同事聊到彼此漢字名字

經理是雪子

日本同事則是西田

什麼西方的田

很好笑

哈哈

tommy是cheer up的bird?

那我說我的郁是 smell strong

珊是coral的意思

他們聽了的結論是

我是smell strong的coral

哈哈

很白痴

 

總是要在離別前才發現

咦, 時間好像不太夠用

有些事還沒做

有些人我才正要熟悉

我想釐清的事還是一團迷霧

一切就要劃下句點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有點理解joey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