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九月中回台

現在開始倒數會不會太早啊

每天都來寫一篇日記好了

 

今天睡得很晚

十二點才起床

很難得~

三點要上班

所以十二點吃了早餐, 兩點半吃午餐

不正常

上班

新人同事被經理罵得很慘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我只能說經理說話整個頗狠

聽說我同事都快哭了

 

晚上kevin, 香港人一直耍寶

一下模仿劉德華

一下模仿費玉清

他說他的偶像是小鍾

叫自己大鍾

整個很綜藝掛

我看他比較像小豬上身

笑到我跟另一同事肚子痛

 

好想剪頭髮

決定星期五去剪頭髮

不然現在髮型整個頹廢

it's time to make something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