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差不多也開始放寒假了

教堂英文課也要休息約莫兩個禮拜

前幾天差點忘了這件事

還好沒去撲空

 

今天工作日本同事說他胃痛

而且他吃了四五天前的雞肉(好像是從店裡帶回家的?)

感覺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我看他也是沒正常在吃東西的那種人

應該回家打開冰箱裡面都是空的那種人

可能因為有在踢球的關係

球隊有供餐

所以大概家裡都沒啥存糧?

但早上吃雞肉還蠻奇怪的

因為我一定要吃澱粉類的東西

 

那說到胃痛

豬肉也常說她胃痛

而我以前還真不知道胃痛的感覺

但到澳洲大概也是有時候飲食不太正常

又加上工作緊張

肚子就抽痛了起來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胃痛?

工作還邊胃痛真是痛苦的事

昨天早上又超級忙

他應該超痛苦的吧

我只能說我可以感同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