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獲贈的小禮物

說來話長

昨天參加了church辦的一個餐會

說是可以喝湯還有跟外國人conversation的

但要交十塊錢

我想說有soup可以喝

好像也有東西可以吃

那我要參加~

結果昨天到了餐會地點

就看到了一群老人

讓我有點驚訝但又沒有很驚訝

驚訝怎麼都是老人

沒有很驚訝是因為也不可能會出現年輕人

就醬

我跟一桌5~6個老人坐在一起

聊天?吃小點心

有很迷你的lemon tart跟passion fruit tart

很好吃

但是太小了

還有唱聖歌

剪報紙的字母要拼出一段句子

認識了鄰座的老婦人peggy

人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

但我都聽不太懂

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她就說她家有養馬養豬養牛養鴨

還做cream到市場賣

聽得我很想去她家參觀一下

然後我們喝湯

有四種我喝了三種

南瓜湯雞肉麵湯豆子湯

南瓜湯還不錯

雞肉麵太鹹

豆子湯看起來不錯但我覺得喝起來蠻噁心的...

還有甜點

應該是水果派淋上卡士達醬

是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味道

 

吃完甜點聚餐也就到尾聲了

我跟peggy就去看有一個義賣的小攤子

所得好像會捐給泰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泰國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小罐passion fruit butter $2

想說不知道味道吃起來怎樣

因為剛剛那個tart很好吃

但peggy 說太貴了

我想說會嗎

不然本來還蠻想買的

 

後來要走的時候

peggy居然拿了passion fruit butter要送我

嚇了我一跳

難不成她有讀心術?

還是我的臉寫著我想要那果醬

真是既高興又驚訝也很不好意思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就是很感動

教會的人也都太好了

 

 

後來我就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容易詞窮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