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回台灣因轉機緣故

順道去新加坡待了3~4天

也沒甚麼計畫

只是想去吃吃喝喝

因為廉價航空的時間都很爛的緣故

晚上飛抵早上離開

所以就睡了兩晚機場

不過樟宜機場整個就很乾淨明亮又新穎

晚上睡在機場是還蠻安全的

 

在機場待到六點等捷運發車

便前往投宿旅舍

Sleepy sam

據網友說離捷運站近

也真的算近

但還真是頗隱密

問了一下在外面乘涼? 的小七店員

只見他手指斜對面的地方

喔~就在對面嘛

真是眼睛很大顆 

沒招牌, 門也還沒開

要等到九點才開

嘖嘖

還有兩個多小時...

先去覓食先打發時間

看了一下周周

是阿拉伯區?

看到有小店跟吃早餐的人

拖著全身家當跑去看有啥好吃的

恩~都是黑黑的印度人?還是阿拉伯人啊

吃早餐的阿伯大哥們則一直跟我相看

因為我在看他們都吃啥

不然光看menu都是專有名詞

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這時在吃早餐的某阿伯就開口問了我想吃啥

我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的

只能說milk tea...

他就點頭說有~他們有賣milk tea

我則跟他們點個頭

決定點了杯奶茶跟看起來很熟悉的包子

好像是包紅豆沙我記得

不過奶茶居然是熱的

剛到新加坡還在適應這濕溽悶熱的天氣的我

留了更多汗

雖然如此我還是又喝了一杯奶茶

還不錯啦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